NA201304261804380053-02-810010  

婚禮音樂或許是整個籌備過程中很小的一項工作

甚至是可有可無 

但   若是好好運用音樂的氛圍和氣氛

不僅能讓流程整個區分開來製造高潮

也可以讓客人對當下氣氛產生共鳴進而有所感動

 

 

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婚宴當天所有流程的音樂以及我們的MV

 

1.開場MV

這是老公的好朋友特地請人幫我們做的

我覺得在婚宴開始前撥放開場MV的效果很棒

可以讓賓客知道席宴即將開始

更可以讓客人感受一下接下來這場婚宴新人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感覺

 

我在門外準備進場時一直聽到場內充滿笑聲

大家的反應都很好!

爸媽也很喜歡 稱讚做得很好! 有歡笑有感動~

 

2.感恩MV -->點入可連結到廠商頁面

感謝父母這是一定要做的!

我個人是認為MV都不要太長比較好 以4分鐘左右最佳

這MV是我在網路上找付費下載軟體做成

當然~ 網路上有很多免費軟體可以下載自行製作 可是相對的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和心力準備

基於我和老公婚前真的非常非常忙碌 到婚宴前一天才開始做MV

所以這付費網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救星啊!!!

選好公版樣式 套上自己的照片和文字以及歌曲 線上刷卡付費下載

2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全部搞定!!! 

而且還是HD高畫質~ 用投影螢幕撥放非常的清楚! 畫面色調都不會走樣喔!

沒時間的新人們可以參考一下!

 

 

接下來~ 就是我們的婚禮歌曲了!

這清單看一下就知道  我老公真的是搖滾派~

很少看到婚禮的歌曲放搖滾樂吧? 不過這些歌莫名的很適合婚宴用!

 

證婚儀式

證婚2  

儀式大約有20分鐘 所以我和老公各選了一首歌來撥放

DSC04805  

Adele - One And Only

 

ADELE 是我的偶像!!!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非常非常好啊!!! 每次聽到內心都很激動...

DSC04798  

Guns N' Roses - November Rain

 

這是老公一直以來最喜愛的MV

聽他說~ 有一天晚上他在看這MV的時候 看到教堂婚禮那段覺得新娘子很像我(???)

心裡想說~不曉得我穿上白紗會是甚麼樣子? 讓他開始思考婚姻這件事

過沒多久就和我求婚了! (所以我要感謝槍與玫瑰嗎???)

 

第一次進場音樂

DSC04839  

這部分我們安排的是和爸爸有交手的橋段

所以一開始老公會先自己進場 走到紅毯中間在等我和我老爸進場

老公進場的音樂很特別

因為他有位在台灣非常有名的聲樂家嬸嬸--- 范宇文老師

 

(嬸嬸唱了十幾年國慶大典的國歌)

所以嬸嬸特別配唱了 "婚禮進行曲"的中文版給我們當進場歌曲 節奏輕快有趣!

DSC04843  

換我和老爸進場時 我選了比較慢調和感性的音樂

Train - Marry Me

 

場內氣氛瞬間感動度上升!!! 當爸爸把我的手交給老公並對老公說話時

我的男性友人事後和我說 他們都飆淚了啦!

 證婚1  

第二次進場音樂則是老公親自唱歌謝謝爸媽

Ben E. King - Stand By Me

 

DSC04849  

一開始居然忘記開麥克風 大家都笑翻了!

DSC04852  

原本死不唱歌... 結果到婚禮前一天才突然說要唱,害我趕快要主持人加橋段進去

DSC04853  

這首老歌沒想到很多人都會唱呢! 主持人也很會帶氣氛

剛好可以緩和一下進場前撥感恩MV大家感動的情緒

 

第三次進場的活動是要給我們的好友抽捧花和花椰菜

所以選了首很應景的歌給朋友們~

Queen - You're My Best Friend

 

接下來這首歌要特別改謝老公的吉他恩師--- 張桓維老師

這是老師特別為了我們的婚禮自編自彈的曲! 非常好聽! 獨一無二!!!

(老師要出書了--- 彈琴之鑰 請大家多多支持!)

 

 

三進1  

這傢伙進場前居然莫名的HIGH 還跳起舞來!

看我有多傻眼??? (後面的婚錄也滿頭問號...)

三進2  

捧花活動我們選了兩首歌

女生的是

Colbie Caillat - I Do

 

男生抽花椰菜歌曲整個就很HIGH~

Motörhead - Ace Of Spades

 

 

用餐時的背景音樂也是我們特別挑選過

可以看出 我和老公的音樂類型真的是很不一樣!!!

 

老公選的~ (他平日都是聽金屬樂 沒想到他挑的出這些歌我還頗訝異!)

Bon Jovi - Always

 

Bon Jovi - Open All Night

 

Bon Jovi-Thank You For Loving Me

 

Damien Rice - Delicate

 

Guns N' Roses - Sweet Child O' Mine

 

You're BeautifuL - James BLunt

 

Michael Jackson ft. Paul McCartney - The Girl is Mine (音樂之神的歌一定要放!)

 

Michael Jackson - Butterflies

 

Michael jackson - Its the falling in love

 

Mr. Big - Green-Tinted Sixties Mind

 

Mr Big - To Be With You (這首歌在KTV點的到! 每次點必定大合唱~)

 

Mr. Big - Promise Her the Moon

 

Mr. Big - Nothing But Love

 

Mr. Big - Goin' Where The Wind Blows

 

 

我選的歌就比較輕柔 特別喜愛純人聲加伴奏的音樂

He Is We - All About Us ft. Owl City

 

Hope ft. Jason Mraz - Love Love Love

 

By My Side - David Choi

 

Hello -Tristan Prettyman

 

OneRepublic - Good Life

 

Bruno Mars - Just The Way You Are (Boyce Avenue acoustic/piano cover)

我特別喜歡這首COVER的感覺!

 

 

 

 雖然找歌找得很辛苦

    可是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好呢!

    大家可以用心準備一下屬於自己的婚禮歌曲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歌曲 婚禮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