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2682_10201040548804186_3195760_n  

常常有人會問

婚禮已經有請攝影師了

到底還需不需要再請一位專業的婚禮錄影?

我個人認為  只要婚禮預算夠

婚攝和婚錄都一定要請!

照片是靜態的  而錄影是動態的

兩者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

 

尤其是身為新娘子~  

看到錄影才知道婚禮那天到底發生了多少有趣的事

 

回想我婚禮那天 有一半的時間大概是空白沒有記憶的...

伴娘們來我家準備時 我一直待在化妝間化妝

老公來迎娶時的總總闖關遊戲

我只聽到外面笑成一片但我卻看不到

只能待在房間等老公來~

到餐廳後也是直接到新娘房整妝 拍一些情境照

宴客晚宴開始後 我也是一上台沒多久就開始要準備下一套禮服的妝髮

 

所以那天外面究竟發生了哪些事情

我完全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收到婚錄的作品後  我真的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

婚錄完全填補了那些我錯過也沒辦法跟到的互動和畫面

才知道~ 啊!原來那天外面的狀況是這樣啊...

 

我的婚禮錄影是 雲朵婚禮

這位婚錄是有一晚我胡亂逛youtube時

無意間連結到這部作品

 

看完後非常感動... 也很喜歡他們的拍攝手法

當下就決定要請這家婚錄

其它的都不再考慮了! 非常果決!

 

我4/20 結婚 5/17收到成品

共寄來了4分光碟

1份藍光片 2份DVD 還有一份婚禮精華MV

 

我原先以為我的紀錄應該會很少

因為我們的婚禮儀式簡單到不行

白天只有老公來迎娶和闖關活動

我們把所有禮俗精簡到只剩跪拜父母和丟扇子

(我還很堅持的和我媽說 絕對不能潑水!)

迎娶至婆家後 也就只有向公婆奉茶和磕頭 其他都沒有(真的是超輕鬆!)

沒想到我們這麼單純的流程 

婚禮紀錄居然可以長達快3小時!

真的非常慶幸我有請婚錄來彌補我錯過的那些時刻

 

就來和各位分享我的婚錄精華MV

 

 

最後要提醒各位新娘子

1.婚前真的要好好減肥比較上相啊!!!

   我婚前壓力太大整個暴飲暴食 想說反正不管怎樣胖都有人要了

   所以都沒減肥...

1  

   大家看...我還很得意的炫耀我崩潰了!

 

   我現在真的超級後悔...

2.真的要隨時保持笑容和抬頭挺胸部要駝背

   這樣拍起來才會有精神和好看

   (雖然我那天笑到臉一直顫抖... 可是還是要撐住!)

3.要練習穿高跟鞋....

   我非常少穿高跟鞋 但我沒想過我穿高跟鞋後走路姿勢可以這麼醜!!!

   MV 最後一幕看到我走路的樣子我差點崩潰...

   就已經不會穿高跟鞋了那天還下雨 裙襬超重...

   結果就呈現一股很MAN很有江湖味的姿態

 

希望我這些失誤能夠提醒大家

一定要當個美美的新娘子喔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子 mv 婚禮錄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