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MG_0026  

這篇要一起介紹我的巧手新秘 ISSA--->(可以連結看作品喔~)

還有我的青樺白紗及兩套晚禮服

 

首先~

新娘子再找新秘前最應該要做的功課應該要是確實了解自己

 想清楚自己到底喜歡和不適合甚麼風格? 妝容? 及造型?

 

在找新秘這方面我算是倒著來的

我不太注重新秘的名氣或是網路上推薦的多寡

所以不會直接打新秘的名字去搜尋作品

反而是到處看新娘子們的照片和部落格 看到有喜歡的妝髮

再倒回去看新秘是誰

這樣子的找尋方法可能比較花時間  

可是我覺得比較不會有被名氣洗腦而先入為主就是好的觀念

有名的 價格高的大師 不一定真的會符合你的理想和需求

別人強力推薦的 也不一定適合自己

 

 

找尋新秘的過程中 在PTT上看了很多新娘的分享文

有幾位的妝髮讓我一看就很喜歡!

後來才發現 我喜歡的那些分享文都出自同一位新秘的巧手--- ISSA

ISSA 的妝髮很簡單素雅

不會讓你大大的變身為另一個人

反而是看出新娘子的特質 讓你原本的容貌變得更加美麗!

 

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~

我追求的是歐美風格 一切以簡單有質感為原則

所以在婚禮上我也不用誇張華麗的飾品 或是繁雜的盤髮做造型

292558_10151381683087364_1033659849_n  

這是我平常化妝的樣子

 

但婚禮那天其實我的膚況非.常.差!

因為婚前的一個禮拜我幾乎都到天亮才睡 

而我的免疫系統很差... 一沒睡飽還有精神壓力大

我就會冒疹子和過敏 所以那天其實真的難為ISSA了

可是他還是很細心很有技巧地幫我遮蓋住那些瑕疵

(也謝謝攝影師 運用攝影功力和光線讓我的照片看起來不明顯)

_MG_0034  

平時我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

而且我如果戴太濃太長的假睫毛的話 眼神反而會看起來很渙散

ISSA 也看得出來我的擔憂~ 所以幫我準備的是自然款的假睫毛

_MG_0038  

ISSA 的化妝品很多! 而且都是專櫃的牌子喔~

上妝手法很仔細也很輕柔

_MG_0047  

_MG_0087  

婚禮前我有把白紗和禮服的照片寄給ISSA

對於造型我沒有溝通太多

只和ISSA說:就全部交給妳發輝吧!因為我相信你!

事實証明,ISSA果然是經驗相當豐富的新秘

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

_MG_0083  

乾淨大方的妝還有俐落的中低盤髮

DSC04536 DSC04540  

ISSA還準備了美麗的髮帶別在頭紗上

和我的白紗超配的!!!

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_MG_0878  

而禮服挑選方面

新娘子們應該多多嚐試不同的款式和剪裁

像我自己就非常清楚自己的喜好和身材優勢

我不喜歡很大拖尾和很澎裙的白紗禮服

ㄧ方面也是因為我比較高 穿太長太有氣勢的禮服

會讓人感覺很巨大很有壓迫感

而且我的身材以台灣人來說也不算是瘦子 (我結婚時體重是將近6字頭...)

是很標準的上半身瘦,肉都屯積在下半身的西洋梨身材

我不選擇澎裙款來隱藏我下半身的缺點

和我一樣有肉的新娘可以像我一樣 盡量找合身的魚尾款

讓全身的線條展露出來反而比用遮掩的方看起來更瘦

 

 

 

DSC04547  

之前有分享過我在青樺的禮秘是 雪瑩

她總是記得我的喜好也知道我穿怎樣的剪裁最適合我

白紗我總共只看了三套 當雪瑩拿出這件白紗時我就知道 就是這件了!!!

馬上決定不再看其他件禮服

DSC04548  

看得出來這件白紗很特別~ 上半身全是用白色亮片縫製

合到大腿部分才開始傘狀下來

白紗上的手工立體花朵 每顆都有縫上閃亮亮的鑽石

_MG_0960  

下擺通通展開的話 其實拖尾也蠻長的

整個非常美麗!!!

DSC04805

 

DSC04780  

這是晚宴的白紗造型 和白天好媳婦的感覺不同

頭髮整個盤高 劉海也全部收起來往後梳

整個就是我想要呈現的時尚感覺

然後換上長拖尾的亮片頭紗 整個看起來又不太一樣了

_MG_1027  

 

 

ISSA正在幫我換髮型  這套她幫我的用的是歐洲貴族風的感覺~

_MG_1749  

_MG_1757  

這套也是我唯一一套把頭髮放下來的造型

_MG_1764  

_MG_1766  

_MG_1770  

然後把唇色加深 用鮮豔的大紅色

沒想到光是唇彩的變化 整個感覺就會完全不同~

 

 

其實我本來想要三套都是合身的款式

可是擔心沒有變化性 所以二進時還是選了一套澎裙款的禮服

 DSC04850  

 這套禮服材質很特別 不是緞面的

 有一點像帳篷的那種材質 (好爛的形容...)

 非常的挺 而且還可以抓線條~

 

DSC04854  

 這件禮服不是單純圓澎裙 而是有點點的小拖尾

然後腰線的部分高度抓得非常好

 剛好收在腰部最有弧度的地方 所以看起來很腰瘦

 

_MG_1927  

 這禮服還有個特點就是胸部的部分開比較低

 是我老公要求的.... = =  他希望越低越好

 還不準禮秘把開衩縫高 

 但還好青樺的修改師也很厲害

 讓胸部的地方非常的合但卻不會壓胸

 即使彎腰也不會有胸部和禮服分開空空的狀況發生

 

 

_MG_2313  IMG_2249  

最後一套因為還有抽捧花的活動

所以我設定比較活潑甜美的感覺

這件也是我的送客禮服 雪瑩拿出來時我也是馬上決定!

想想我真的是非常果斷的人耶~

一方面我是怕看太多禮服我會很三心二意

所以當第一眼就是我喜歡的話 我就不再挑了

但最重要的是 雪瑩太會選了啦!

IMG_2250  

ISSA也很厲害 我平常是和"可愛" "甜美" 這些詞無緣的

可是她可以用造型的變化就讓我呈現不同的風格~

IMG_2252  

這件禮服我真的好喜歡!!!!

上半身的剪裁會有繃帶裝的效果 就好像穿了塑身衣一樣

把肉都收起來~

胸線的的鑽也好閃亮! 根本就不用再搭配飾品了

_MG_2343  _MG_2344 

這套禮服穿起來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很修長

而且看起來很舒服很年輕! 

聽我媽說這件禮服她的朋友們和長輩都非常喜歡呢!

 

以上就是我的新祕和婚宴當天的禮服囉!

下一篇要介紹我的 "大師型男攝影師"

這篇文章大部分的圖片都是朋友拍的

有幾張才是大師的作品 果然專業的拍起來就是不一樣

昨天拿到照片光碟時 一下哭一下大笑! 拍的超級好的啦!!!

等我整理好照片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~ 

有人猜得出來是哪位大師拍的嗎???

_MG_2413  

下回揭曉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 新娘妝 造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