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72_meitu_21.jpg  

這篇絕對是閃光文無誤 建議墨鏡戴好 

 

今年的七夕很意外的我居然收到了一份驚喜~

老張在某一晚突然和我說:"8/13和8/14記得排休假不要上班喔~"

我想說 幹嘛? 沒事突然叫我不要上班??? 是有什麼重大事情嗎???

"那天是七夕情人節啊~~" 老張吐了口菸緩緩的說...

 

 這令全天下男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恐怖節日 連我都沒去注意到

老張居然記住了 而且還要我刻意排出假來? 這絕對有鬼!

 

"那我們那兩天要去哪?" 我問

"去西華 toscana 吃熟成牛排 然後在飯店住一晚!"

我心想 這傢伙到底哪根筋不對勁? 用這種把年輕妹妹的招數來對我?

"...要多少錢啊? 很貴吧? 幹嘛在台北市還要去住飯店...?" 我有點小抱怨的說

"西華有七夕專案 住一晚8800 送5000的餐飲券~ 還好啦..." 老張講得很冷靜

 

" !!!!!!!!!!!! " 至從嫁人以後開始露出歐巴桑性格的我

聽到這價錢心裡只想到說

啊...這價錢可以付這個月的管理費 瓦斯費 電話費 網路費 水費

還有食量爆表跟很愛比誰屎尿多的三隻貓的飼料費和貓沙費....

 

"我們從來也沒有好好過過情人節 今年就來特別一下吧!"

聽老張如此說 我心裡很是感動...

因為我的職業關係 從出社會以後 過節日完全與我無緣

所以也不會去在意過節這件事

不過老張居然這麼用心安排 那我也就好好的去放鬆一下吧~~

 

" 其實是因為它有送餐券啦! 我.超.級.想.吃.看看熟成牛排DER~~~"

原來... 這才是老張的真正內心想法.... 

我們兩個的嗜好之一就是去吃吃看有名的高級牛排

因為老張非常的喜歡吃牛排 但因為我們不是富貴人家可以把飯店當路邊攤吃

所以一定要找個好時機和藉口去品嚐一下

 

以上廢話很多~ 但這次的牛排大餐和西華的住宿經驗真的讓我非常滿意!

在入住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飯店的介紹

才知道 原來西華飯店是第一家國人經營 然後站上國際五星級的飯店

1  

一到西華 飯店LOBBY的感覺就令人很滿意

整體環境很低調 卻難以掩飾小細節襯托出的高級感

9  

迎賓等候區的空間不大

光線和溫度以及整體感覺都令人覺得自己是貴賓

DSC01277.JPG  

這次入住的樓層是在14樓

進房間就像開禮物一樣令人興奮!!! 到底房間會如何設計呢?

8  

電梯出來 以白色為基本調去做變化  很優雅的感覺

4  

一進門會有個小走廊 右手邊是浴室

我很喜歡這百葉木門 可以分出"裏" 和 "外"的空間

房間一樣都是白色調 

整體的設計我覺得很典雅很細緻 也很北歐風格

5  

我很喜歡這小小的穿鞋區 好別致喔~

 

住飯店我的另一個習慣就是一定要先看浴室

只要浴室感覺對了 一整晚我都會很開心

DSC01282.JPG  

這房間的浴室很棒啊!!!!!! 我好喜歡!!!!

非常的高雅~ 感覺好高級的樣子

7  

備品那些就不用說了 應有盡有

6  

藍色那罐是沐浴海鹽  還有蘆薈身體乳液

五星飯店的備品品質都不會太差

海鹽我泡澡的時候有用 味道很令人放鬆

DSC01283.JPG

淋浴間不大也不小 建材感覺得出來是高級貨

DSC01284.JPG   

浴缸一個人泡很剛好 兩人就不太行了

浴袍很棉柔很舒服

穿浴袍這種事也只有在住飯店才用的到 在家裡的話就實在太假掰了

2  

DSC01281.JPG  

房間是一張大床 不得不說 這床睡起來超級舒服!!!

躺下去真的不想起來

3  

房間的這張躺椅聽說也很有名 我在網路上也常看到房客推薦讚賞

這椅子坐起來 好舒服!!! 軟硬適中 角度也做的很好

明明就只是張椅子 可是坐起來就是特別的舒適

DSC01289.JPG  

小小的桌子一角

DSC01279.JPG  

窗外的台北風景 老張說他有特別交待要訂可以看見美麗華的方向

晚上的時候確實可以看到美麗華在發亮的摩天輪喔!

 

西華的房間讓我很滿意 簡簡單單的優雅

也是我理想中家裡想要布置的方向重點

我還發現這房間有一個會令女孩們興奮的特色.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房間以白色底為主然後光線也很明亮的關係

在房間拍照有莫名的蘋果光啊啊啊啊啊!!!

DSC01300.JPG  

DSC01317.JPG  

DSC01312.JPG  

DSC01308.JPG  

 

不是我在說.... 我很少這樣瘋狂自拍

可是這房間的光線讓我隨便拍 照片都比本人美上好幾倍!

我第一次覺得:"唉唷~ 老娘我也是有實力當網美的嘛!!!!"

所以趁老張在廁所拉屎的時候 我開始了個人不要臉的寫真集

有機會入住的各位 請一定要把握這天然美圖秀秀的光線

 

不要臉的寫真集拍到一段落 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

在五星級用餐服裝也不能太隨便

DSC01320.JPG  

DSC01377_meitu_3.jpg  

在泰國買的紅色洋裝終於有機會穿了!

這件質感超好~ 版型又挺! 一件才600泰銖

DSC01319.JPG  

換好衣服我們要下樓去吃大餐囉  

 

TOSCANA餐廳在一樓

DSC01328.JPG  

我們坐的這區是餐廳的玻璃屋空間

聽說下午的時候整間陽光灑在裡面 還有戶外的英式花園非常漂亮

DSC01332.JPG  

改天想約幾個好姊妹來這裡吃下午茶聊八卦

DSC01323.JPG  

入桌後 服務生會問需要礦泉水還是氣泡礦泉水

不得不說 我本人是瓶裝水達人!!! 市面上有販售過的任何價位的水我都喝過

今晚不吃海鮮類 所以一般的水就好了

DSC01326.JPG  

另外我們一人點了一杯新鮮奇異果汁

究真材實料的現打 沒有特別之處但是好喝~

DSC01325.JPG  

今晚的菜單  這價位是雙人份的套餐

雖然我看到價位時腦海中還是生活費啊...飼料費啊...

我一直拼命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!!! 好好享受眼前這一切吧~~

DSC01331.JPG  

我的前菜選擇凱薩沙拉 生菜很新鮮 很甜很脆

凱薩醬香味濃 但不會膩 這醬料掌握得剛剛好

DSC01330.JPG  

老張的是生蠔 我不敢吃海鮮所以無法分享心得

但聽老張說這生蠔 好好吃啊~~~~~~

他吃了第一顆後一直讚嘆不已! 連殼裡的汁都不放過

DSC01336.JPG  

洋蔥湯 滿滿的都是洋蔥去熬 放上一片起司麵包一起享用

真材實料的原味 喝起來很鮮甜

DSC01335.JPG  

這道湯很特別 一上桌我們都笑了!

在這麼西式的餐廳居然出現這麼一道中式的湯點

這雞湯很好喝 清清淡淡的還帶有雞肉的甜味

湯中那兩個白白的是"雞肉麵餃"

外面的餃皮很特別 吃起來就好像麵一樣有嚼勁 不是一般的餃皮

裡面的是雞肉丸子 

這湯蠻令我驚豔的! 是之前沒嘗過的味道

但湯裡面那白色紅色綠色一球球的東西 我和老張一開始以為是湯圓

後來才知道是蘿蔔和小黃瓜! 做成圓球狀也太可愛了吧??

 

DSC01354.JPG  

今天的重點 [乾式熟成丁骨牛排] 24 OZ

至於什麼是 乾式熟成牛排 ?

-->幫大家拜過維基大神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補充知識

DSC01356.JPG  

斷面秀  

好牛排吃三分熟最好 不會有血腥味  

最外層烤的焦香脆 肉質非常好 很嫩很香~

油花的部分入口即化 滿滿的牛油味超讚的!!!

配醬部分我只喜歡用海鹽 我個人不喜歡其它的醬料

配海鹽才可以吃出牛肉的原味和鮮甜

這餐廳使用的海鹽應該也是特別挑選過的 只要配一點點 牛肉會越嚼越香

DSC01359.JPG

裝甜點真的是另一個胃 明明剛剛飽得要死 可是甜點一來還是吃得精光

DSC01361.JPG  

老張的是白桃奶酪襯白桃雪酪

那醬汁很是很濃郁的桃子味 酸酸甜甜的

DSC01360.JPG   

我的是冰淇淋三重奏 (香草 巧克力 草莓)

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 可是這冰淇淋

超.級.無.敵.好.吃!!! 絕對有一千兩百萬個那樣好吃!!!

這三種冰淇淋完全真材實料 哈根大使只能靠邊比不上

DSC01365_meitu_16.jpg  

好吃到老張想試一口我都捨不得給他吃

DSC01349.JPG  

我有問老張 這牛排和茹絲葵哪個比較好吃?

說很難抉擇... 因為兩個牛肉的處理方式不一樣

但真的要單說好吃的話 茹絲葵好像還是稍稍贏了一些!

DSC01343.JPG  

飯後服務人員還有幫我們拍一張拍立得帶回去作紀念!

 

今天的晚餐很浪漫 感謝老張的用心安排

他說

人的一生中很難得有再次得到幸福的機會

他很幸運的能夠重來並和我結婚

所以要好好珍惜並且努力專心維持這幸福

我聽了都要哭了... 也謝謝老張對我的包容!

看在他的這份用心上 下個月加零用錢啦!!!!

DSC01373_meitu_22.jpg  

酒足飯飽後的發展大家就別問了... (其實就是回房後兩人馬上睡死)

祝大家 每天都和另一半快樂又甜蜜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